一个破写东西的

感谢喜欢

【快新】喜欢你喜欢我(版本一)

嘛,就是看完春晚后的短打


新手写文,多多包涵啊。谢谢哥哥姐姐们了🙏


ooc致歉


私设快新两人暗恋已久


斗子被众人怂恿去告白的一个背景下


不嫌弃以下👇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酒吧外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现在很懵,看着花花绿绿的招牌在霓虹灯下,竟有些晃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

         起初只是灰原哀,服部平次,毛利兰加上工藤新一自己玩真心话大冒险,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太差,隔一两回就轮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国王”:哀,“6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:新,“为什么又是我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,愿赌服输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新一欲哭无泪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心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请听题: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新一突然低下了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~有情况啊”服部平次吹了个口哨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,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自罚还不行吗?”工藤新一急地脸都通红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嘛,也不是不行,不过罚的方式很特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忆完毕

          站在酒吧门口的新一很是懵逼

          竟然是让他去酒吧点巧克力提拉米苏,玫瑰味鸡尾酒和起司布丁?!

  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还没有人盯着,就不怕他半路逃跑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盯着我,不怕我跑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你不会跑掉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听,这肯定的语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人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啊,真是

         嘛,算了不就买个提拉米苏,鸡尾酒和布丁吗,应该没什么难度吧

        但是!当工藤新一推开酒吧门进去后,连后悔的心都有了!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黑羽快斗了!!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他暗恋的那个男人。关键是进来就不能出去了,还有任务啊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现在很是怀疑那几个人是故意的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他也没办法,于是硬着头皮在酒吧里找一个略微安静的地方,坐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 这边其实黑羽快斗也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但是还没有办法脱开身。他的视线自工藤新一进来一直盯着他就没离开过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有情况~”吧台小哥看到快斗那个样,打趣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的”快斗眼神一直盯着新一,眼里的爱意就快溢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快斗看到有一位服务员去了新一的桌前,赶忙向那走去

         “祝你好运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借你吉言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新一看到如此热情的服务员很是头疼

        “客人你好,我们这里的招牌是椰香鸡尾酒。啊是玫瑰鸡尾酒吗?我们这里鸢尾鸡尾酒也不错。巧克力提拉米苏?我们这有草莓,香草等口味,您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要巧克力提拉米苏,玫瑰鸡尾酒和起司布丁而已啊

        卑微新一.jpg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这位客人我来接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脑子被弄地昏昏沉沉的工藤新一,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猛地抬起头

        只见黑羽快斗抽掉了那个叽叽歪歪的服务员的记录板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谁啊”那个人被抢了板子很生气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觉得还是让这位给我点餐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许久未开口的工藤新一插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媳妇最好

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在心里默默点了一个赞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还不走?”黑羽快斗的眼神里透露出一丝戾气

        服务员见顾客都这么说了,气呼呼地走了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亲爱的客人,你想要点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那一张和自己极为相似的脸,透露出的那一丝狡黠的笑容,突然有点说不出话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别盯着我看啊”工藤新一知道自己脸已经很红很红了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心上人的脸都红的像一个熟透苹果一样,黑羽快斗起了逗弄的心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些什么呢?让我想想啊,比如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看到突然凑近的脸,自己的脸向另一边撇去

        太……太近了!!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的灯突然全都灭了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还没有反应过来,突然灯又亮了,不过不是那种一闪一闪的,而是那种非常暧昧的暖灯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”

        搞不清楚状况的工藤新一有点懵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黑羽快斗背着光,能听出他在很刻意在稳住自己的情绪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注意到你,这听起来很玄乎对吧。我也曾想过时间长了或许就不喜欢了,但是,我也没想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后面说了什么工藤新一也没注意听,只是听到内心的小鹿在“砰砰”乱跳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刚神游了一圈的工藤新一才把思绪拉回来,反应过来这个事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……不喜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新一认为他还得想想,顺夹着自己的一点傲娇在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的亲友们可等不及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一堆亲朋好友过来,新一还一愣一愣的。而快斗站了起来,后退着到了亲朋好友的身边,双臂大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新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等新一说完,服部平次就先放话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工藤新一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么多的亲朋好友的威逼利诱下,工藤新一弱弱地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啥?大点声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不嫌事大地回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你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又羞又恼,直接吼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我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你喜欢我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跑向仍在张着双臂的黑羽快斗的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亲一个,亲一个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围观的不嫌事大,又提出一个无理的要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都说了,那就做呗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们!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低下头吻住了那还在说话的唇,柔情似水。






没了,悄咪咪问一下,我能拥有小红星和小蓝手嘛?(你)


呜,他们太好了,我写不出来他们的好😥


不会处理感情的我😂


好多有毛病的地方,敬请批评指正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碎埃MOTE | Powered by LOFTER